Tuesday, February 15, 2005

七年之癢

昨晚是二月十四日,情人節。

我和女友偕同友人J,到了源記各自吃了一碟燒味飯,然後打桌球、買醉。

情人節就是這樣渡過。

我和女友拍拖七年,算是兩小無猜、青梅竹馬;我們愛形影不離,我去到哪裏,她也願意跟隨,坦白說,我享受、我幸福。

常言道「七年之癢」,我可以幾乎肯定絕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;相比起追求她的時候,我認為現在更愛她!

收啦……凌森……!!

你可以認為這是「文人筆下無真話」,但真正的愛,我體會得到。

當戀愛昇華,就是一種力量 --- 一種要保護、包容、愛惜對方的力量。

對不起,後生仔,你冇資格感受這種愛的感覺,因為你未夠班,愛得不久、愛得不深。




友人J乃是一名單身浪人,來無蹤,去無影,最愛電影、漫畫,爽透了!

閒時獨來獨往,隻身走上老尖「漫畫王」,一看漫畫便是一個通宵,然後索性攤臥在沙發上,呼呼大睡去也。

昨晚情人節,他淒清的身影,又再出現在我們面前;他老遠從將軍澳來到尖東,先是利用十五分鐘吃了碟燒味飯,然後打了半小時桌球,便揮了一揮衣袖,淡淡地道:「回家了,再見!」

呼的一聲,淹沒了在人堆之中。

我和女友呆了半響,然後聳聳肩,走進酒吧街劈酒作罷;今午致電給他,他睡眼惺忪的簡單回應,便掛斷了線。

原來他昨晚真的回家去了!而且立即跳上床,狠狠的睡了十五個小時!

凌小森的朋友 --- 果然與眾不同。

怪人……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講就咁講
但「日日都係情人節」云云,係廢話

大時大節都唔準備好,搞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快點整好BLOG的individual link,好多死晒,想留message都唔得。

我覺得《CONSTANTINE》唔錯呀。劇本當然唔夠《MATRIX》啦,《MATRIX》話晒係CLASSIC!但比起《MATRIX》那搵笨的第二第三集,我覺得《CONSTANTINE》算是OK了。至少入面多點內心戲,KEANU REEVES拿捏得唔錯。

唔好要求多多啦,算係咁架喇,唔同去睇《起碼雕那星》咩~

凌小森 said...

D Link 成日死咩?我剛則test過冇問題喎!等我今晚再試下先!

《CONSTANTINE》唔係太差,尚算及格,不過《起碼雕那星》(個名改得好好笑)未睇,劣作是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