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2, 2005

大出血!

農曆新年,錢包大出血!

女友常言道:「轉天氣了…唔…要置新裝了!」事實上家中的兩個衣櫃,我只佔用了最底的那一層。

唉…

女友亦常言道:「沒有鞋子穿了,是時候補購幾雙了!」事實上家中可放廿對鞋子的鞋櫃,我只佔有一對波鞋、一對皮鞋。

還未計算在鞋盒內的高跟鞋。

唉…

我常言道:「你已經足夠了…」話未說完,她經已試穿、檢視,然後…刷卡。

當我看到新科技產品,咨詢她意見的時候,她總會道:「你用得著嗎?真的用得著便買吧!」這句話可圈可點,進可攻、退可守,暗示我用不著之餘,亦無當面拒絕我;總而言之,女孩子買衣服鞋子是天經地義,男孩子買新科技則是多餘浪費。

當初我以拍攝獨立影片為藉口,不理女友的「勸告」買下了一部時款DV,結果現在常被譏諷:「七千多元的DV用來拍生活軼事,真划算!」

女孩子要買東西的時候,總會有理直氣壯的因由,男仕們還是乖乖地站在身旁充當傭人兼提款機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