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06

决戰「屎」禁之癲!

還有11日,小森便正式廿六歲了!

廿六年來的生活有苦有甜,但總是苦的多,甜的少;記得某外國思想家曾說過:「看著初生的嬰兒,仿彿看到了折磨的開始。」 我絕對認同。

若世上真的有上帝,可否告訴我們為何要出生及死亡?

為何要人類有痛苦?上帝啊!為何你這般殘忍?

為何要我飽受皮肉之苦?

為何要我便秘?

我頂你個肺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廁所一拐一拐的走出來,仿彿是經歷了一場激烈的大戰!

肚皮內的「殘餘物資」統統都洩到馬桶裹頭,只怪昨晚的麻辣火煱太吸引,害我今天便秘加火屎!

對,我將熱騰騰、令肛門灼熱難當的糞便稱之為「火屎」!

我有氣無力的攤坐在沙發上,肛門上的「餘溫」依然殘留,這種完全解决的感覺真是獨一無二!

大便,隨時隨地比做愛更爽!至少大便每天也有一至兩次,但每天做愛一至兩次,相信很快便會精盡人亡。

呵….朋友們,你同意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