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8, 2006

特工隊與職業特工隊

新書《特工隊》一拖再拖,卒之拖到人家的《職業特工隊3》宣傳上畫,我也完成不了。

起初打算在《職業特工隊3》上畫前出版,佔其先機,只可惜現在唯有待它熱潮減退後再算。

我的忠實Fans --- MayMay姑姐常常寸我:「想到一個這麼棒的故事,卻又遲遲未起貨,食蕉啦你!」我啞口無言。

我敢肯定《特工隊》暫時是我最優秀的作品,但偏偏就是吹毛求疵,久久未能完工;《特工隊》中刻畫真正特工的唏噓,平實得來不乏緊張刺激的場景,一向擅於懸疑佈局的我更絞盡腦汁安排了不同的巧妙計謀,心埋角力的情節更是焦點所在,未到最後一刻也未知鹿死誰手!

正唔正先!

收皮啦!寫得完先講啦你!

MayMay姑姐的說話又響起了……

頂!即管看看誰的特工隊利害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