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7, 2006

與劉德華的奇緣

三月廿四日,趁著比較清閒的日子,走到紅磡雷霆保齡練波,平日輪候的時間總不會太久,怎麽今天突然擠擁起來?

我百無聊賴的瞄了瞄球道,竟然發現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,走近細看,啊!乖乖不得了!那不就是凌小森的兒時偶像 --- 劉德華先生嗎?

小森勉強抑壓住內心的興奮,悄悄地坐在一旁觀看;他正在跟吳家樂較技,不脫一貫鬼馬的本色,表情甚多,同場還有陳家碧及助手等,眾人的球技出色,不過想不到吳家樂比華仔更厲害,輕描淡寫便打下了二百四十多分,相比之下華仔稍為遜色,連敗數局。

好不容易才輪候得到球道,才發現現場已充斥了不少一睹明星風采的球友,還是去打球。呵….上天真的是成人之美,我竟幸運地被安排在最接近華仔的一條球道呢!

或許是高手站在旁邊的原故,我打得異常認真,成績不錯,一口氣拼了四局,已經非常疲累,但旁邊的華仔卻依然繼續作賽,赫然發現黃日華、苗僑偉、戚美珍、張兆輝等人已到建,一時間像明星保齡球隊般熱鬧,小森欣賞了一會便告離去。

說得上是奇緣,又怎會是如斯簡單?

翌日是女友生辰,小森下班後便往機鋪打機,待到四時許便到HKU接女友放學,打算到奧海城再練波,可惜晚上相約了友人唱歌慶祝,女友又要先回家收拾行裝,故此又到了就近的雷霆保齡;我和女友不約而同的打趣道:「不知會否又踫見華仔?」

當然,我們明白怎會這般凑巧?

只可惜事實上,卻真正的發生了!

甫一到達雷霆保齡,發現又是異常擠擁,球場職員謂有人訂了球道,本來是不而為然,豈料過了片刻,那熟悉的身影卻又出現在眼前,又是你?

他走到櫃台結賬,旁邊堆滿Fans,他突然轉身望向我們,嘩!他竟然認得我倆,還跟我們打招呼呢!女友見機不可失,馬上上前向他要求合照,華仔友善地答應,我還跟他搭膊頭拍照呢!

連續兩天踫見巨星,樂得不可開交,女友今年的生辰可謂刻骨銘心呢!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都住紅磡
但我冇衝動去「撞」佢

1) 又唔係未見過,以前都試過做野見到佢
2) 唔鐘意劉華
3) 唔識打bowling

凌小森 said...

我知你以前鐘意黎老明。

我亦不是去「撞」他呢!因為最近屎忽痕,愛上打bowling,故瘋狂到雷霆練習......

Unknown said...

我呢期send email去ling-sum.com同timestechnology都彈返返唻
點聯絡你呀

凌小森 said...

Sorry......ling-sum.com個server瓜左,冇時間整,而timestechnology.com已轉為timestechnology.hk!soryy......